close

林口文化三路興建了很多新住宅

但似乎商業氣份不像龜山長庚醫院附近那麼熱鬧

但最近發現一個在文化三路新開的店-喬伊複合式餐廳 

周圍氣氛還蠻優閒的,不像龜山商業區那樣有點亂

 

IMG695  

 這家點有加盟宜蘭有名的現釀啤酒-麥田

IMG680

託朋友的福

店家招待我試喝4種麥田現釀啤酒,依序是大麥/海藻/小麥/黑麥

大麥現釀啤酒

大麥現釀啤酒採用澳洲進口的啤酒花和大麥芽,配合底層酵母低溫發酵釀造而成,過程中不再添加其他添加物,保存住大麥原有的麥甜甘純,加上淡金黃色的色澤,不論是視覺味覺上都帶給您最好的享受,酒精濃度為4.5%‧

 

綠啤現釀啤酒

綠啤現釀啤酒由大麥跟海藻粹取液精釀而成,啤酒顏色呈現淡綠色,帶有淡淡的奶油香味,搭上綿密的啤酒泡沫,香純的奶油麥香,充滿了嘴巴,久久無法散去。豐富的維生素A,C,E養生健康,是愛美及養生人士的最愛!

 

小麥現釀啤酒

小麥現釀啤酒是由小麥、大麥芽配合上層酵母精釀而成,除了回甘麥香外,還帶有淡淡的水果香味,是女性朋友的最愛,顏色呈現金黃麥子,口味獨特,酒精濃度為4.5%。

 

黑麥現釀啤酒

黑麥現釀啤酒由黑麥、焦香麥芽和大麥芽配合底層酵母釀造而成,入口時黑麥的甘苦配合烘焙過的焦香麥芽香氣,帶有淡淡咖啡的香味,彷彿置身於歐洲,使您口齒留香,忍不住一杯接一杯,喜歡重口味的您,可以嘗試。酒精濃度4.5%。

 IMG682  

試喝後我認為麥田的線釀啤酒是清爽/順口,含香氣的啤酒.應該也很適合女性朋友喝

其中我最喜歡小麥的水果香氣,就點了一杯小麥現釀啤酒

朋友則點了一杯黑啤

兩種啤酒交換喝,蠻過癮的

IMG685  

朋友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裝盤的氣勢讓我嚇一跳

好大一盤阿,料也蠻多的

 

IMG686

 我自己點了"珍菇鮮蔬黑松露焗烤飯"

一般這種焗烤飯,有兩大重點

一個是飯粒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軟,太硬了像沒煮熟的飯,太軟了像稀飯,也沒香氣

另一個是白醬要不膩且順口

這兩點,這道"珍菇鮮蔬黑松露焗烤飯"都做到了

IMG688

 廳老闆說他們的白醬不是像一般用鮮奶/鮮奶油加麵粉去調的

他們是用鮮奶/鮮奶油加起司去調的

難怪順口不膩

IMG692 

 這一道我忘記是甚麼蔡名

只是一上這道菜

我還以為是巧克力香蕉的甜點

IMG694      

這其實是主菜喔

那一條巧克力色的是烤鮭魚

看看他的切面

就知道有多juice了

而旁邊的花也不是奶油喔

是芋頭/山藥泥

 

這家餐廳用料實在, 氣氛也很好.下次找朋友再來喝一杯吧

 

 

喬伊複合式餐廳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86號

(02)2608-96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