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講到肉羹就想到宜蘭有蒜味肉羹/林場肉羹

前日在愛評網看到南山高工附近有一間大胖肉羹

看來風評不錯而且價錢實惠

今天就當早午餐吧

 

PhotoCap_005   

 當看到大胖肉羹時,只見店門前停滿機車

看來生意很好喔

還好進去時剛好有一桌空位

人氣很旺,踩到地壘的機會應該很小

PhotoCap_018  

大胖肉羹上午只有賣三樣東西肉羹/炒米粉/炒麵,架前都一樣只要30元

PhotoCap_017  

既然叫大胖肉羹

單然要先點肉羹來吃囉

他的肉羹比較特別

外面的魚漿是軟軟的, 裏面包有一條肉,而這條肉是有有嚼感的

他的湯就只有肉羹/但花跟起鍋時加了一些香菜

他的甜不是那種加很多溏的死甜

而是有肉的鮮甜

順口不膩 

PhotoCap_003 

早就做好功課知道大胖肉羹的還有一個特色是續湯免費

我就先把順口的湯喝完

再找老闆加湯

沒想到老闆兇兇的大聲說:坐著, 待會會有人幫你加

還真被嚇到了

原來店員會不定時拿的勺子到各桌旁邊加湯

加的湯宇原本的湯又不一樣

後面加的湯,除了甜天,柴魚味更重

算很有誠意的加湯

我喜歡

PhotoCap_006  

 他的米粉很大一碗,米粉上加了很多甜脆的豆芽菜

最後淋上一瓢香甜的滷湯 

PhotoCap_001 

雖然我一項喜歡乾爽的炒米粉

不喜歡這種濕濕的炒米粉

但他這樣的搭配卻讓我覺得很ㄙㄨㄚˋ嘴

PhotoCap_004   

連挑嘴的瑢瑢都可以吃完一整碗

就知道真的很好吃了

 

PhotoCap_007

 至於炒麵, 就覺得不怎樣了

麵條太軟

沒啥口感

不推薦

PhotoCap_013  

老闆自製的辣椒醬不會很辣

也沒有很香的辣椒香味

但是加在羹裏倒也很合

不會搶走肉羹的鮮甜

 

PhotoCap_012 

後來店員還主動幫我們加了第二次湯

真是佛心來的

PhotoCap_011  

大胖肉羹下午4點就換賣其他東西囉

要吃肉羹要選對時間

PhotoCap_016  

 

 

後記:吃完後,我走到店鋪對面拍照,拍完後我們就去廣濟宮拜拜,我突然問老婆富錢了沒?

       才發現我們都沒付錢,拜完後, 趕緊回去付錢

       老闆只是笑笑的.....哈,真是不好意思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