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常鮮肉小籠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籠包,雖然我沒吃過頂泰豐(因為覺的貴,還有要排很久的隊伍),但我還是吃過有小頂泰豐之稱的杭州小籠包

還是正常鮮肉小籠包好吃

IMG597  

為甚麼比較好吃?

是因為他的餡有很多的宜蘭蔥,加上肉現沒有肉酣味.所以小籠包的湯汁鮮而不膩

每次來宜蘭總是要吃上正常鮮肉小籠包才捨得離開宜蘭

DSCF9853

這張拍得不是很好,但裡面有1/2都是清甜的湯汁

讓人回味無窮

DSCF9852   

每次來正常鮮肉小籠包都至少要等上45分種以上

這次為了怕小朋友無聊, 帶他們先去附近的台灣戲劇館玩

我自己回來排隊, 等了一小時候,我趕緊開車回台灣戲劇館

帶小籠包給他們吃

雖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

但我覺得但這不到10分鐘的等待,卻讓小籠包豐味打了折扣

奉勸大家還是要馬上嗑掉,才能100%的享受到正常鮮肉小籠包的美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